提车以来一直在根据自己的喜爱给奕炫做着改变!上两天看见别人车上的皮卡丘贴着挺可爱,总是想着自己也贴一个,我比较喜欢蓝胖子,所以淘宝下单,这不刚到就迫不及待的贴上了,自己手残可能贴的不怎么好看,各位看官将就一下啦!!!

嘻嘻,手艺不错吧!

刚刚结束!欣赏一下!

地上的多余的还都没来得及清理!

从哪个角度看都不错!

小小改变!



大鹏展翅!

小油箱也贴上了皮卡丘,可爱吧!

贴完来到修理店让师傅检查一下底盘。





这前铲安装的不错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
奕动青春2021-07-25 15:37 举报/纠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