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嘀~今天才发现论坛这个好的平台,给大家分享下我的爱车风光580!希望广大车友一起多交流关于车的一些经验知识!

风光580的颜值我觉得国产当中也还是可以的,车子看上去对男人很有诱惑力。整体外观很不错,哈哈,自己中网加点料挺喜欢
这款车既有年轻运动的气息,又不失大气沉稳,开起来回头率还是有的喔~
来看看,轮胎对比图



没加高我轮毂加大,但是整体外径没有变。


侧面帅气,贴了车贴看去心情都是美美的

朋友给了我一个车贴,我不说都不知道这款是1.5T的呢,档次感满满!

今天出门去摘草莓,路上的车流量已经开始多了起来。
当然了,必须得戴好口罩,越是到了最后,越不能松懈。每次开着“”小风”出门,心情都挺爽的,毕竟当初自己没有选错车,这接近两年的时间,“小风”一直是勤勤恳恳的为我跑着路。
当然了,必须得戴好口罩,越是到了最后,越不能松懈。每次开着“”小风”出门,心情都挺爽的,毕竟当初自己没有选错车,这接近两年的时间,“小风”一直是勤勤恳恳的为我跑着路。

雾灯也改了 白黄还有爆闪模式 。
我这个改了也算挺素的 没有太耀眼
其实改近光就行了,远近都改有点多余,近光改了就是远近一体
我这个改了也算挺素的 没有太耀眼

其实改近光就行了,远近都改有点多余,近光改了就是远近一体


笔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