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辆车拿驾照也快两年了,期间一直没有碰过车,生疏了太多,所以打算装一个360全景影像,把这个短板给补齐了,所以在不破坏我新车的提前下,原车屏加装了一个360全景,是无损的,接下来效果图奉上!


开机界面!

2D前视界面!

前流媒体界面!

前限宽界面!

2D后视界面!

后流媒体界面!

后限宽界面!

中间限宽界面!

3D实景环绕!




自行编写车牌号码!

四路记录,配有4个高分辨率摄像头,索尼无光夜视功能,白天黑夜都能看得清!

基本设置界面!

录像回放随时随地查看,行车安全得到保障!
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挺不错的,功能齐全,反正对于我来说完全够用!今日分享到此结束!
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挺不错的,功能齐全,反正对于我来说完全够用!今日分享到此结束!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