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圈,亚洲龙、凯美瑞、雅阁进入视线,还是喜欢亚洲龙大气、宽敞,就为了要一台2.5的,恰好还赶上20年底北京一大京牌帮车主换车,足足等了3个月,不改初心,坚持排量、颜色,才等来了这台大龙。唯一后悔是订了个豪华,后来想升级配置到尊贵来不及了。缺少雷达、360影像,着实不踏实,前牙已划出了半跟火柴的一道。群里很多朋友推荐北匠,说产品不错,活干的也细致。

拆车过程中我没照太多,说实话,虽然我不是处女座,但真心看不了爱车被拆的这叫一个开。

这位小帅哥被群友称为北匠吴彦祖,哈哈

两个后视镜都要拆掉底壳装带摄像头的底壳,车门拆开走线。听说有的店二把刀手艺,在车门铰链处开洞穿线,也真是醉了。
亚洲龙隔音一般,安装时正赶上另一个群友来装记忆座椅,跟我介绍了下他装隔音棉的情况,考虑着后续也装一下。
亚洲龙隔音一般,安装时正赶上另一个群友来装记忆座椅,跟我介绍了下他装隔音棉的情况,考虑着后续也装一下。



听了老板的话,加装了一个解码器,为了升级清晰度,能达到720P,也为了不破线。

这个解码器应该有个风扇,平时开车听不到,装完半夜回家,停车熄火后开着电,听到了一点。


小帅哥开始调试了

调试期间很仔细,车一周铺上了参照标志条幅。3位师傅干活敬业,午饭都耽误了。

安装完毕效果,这是视频中截取一点,我让师傅张震做了设置,停车、打转向时才会启动,启动时不影响听歌、车机蓝牙运行。有多个视角可以选择,清晰度非常高,比原厂的都好。因为我车雷达是4S店送的入门雷达,功能比较低。师傅说如果是原厂雷达可以和360搭配使用,停车时雷达运行会触发360,同时启用,更方便。

末了,老板送了一只感应门把手,外形、用着和原车无差,真心感谢!
最后也向广大朋友们推荐这家店,物美价廉,活干的细致,老板、师傅、内勤大姐人都很好。我们群里好多人都在这加装过,
最后也向广大朋友们推荐这家店,物美价廉,活干的细致,老板、师傅、内勤大姐人都很好。我们群里好多人都在这加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