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Polo改装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分享一下!Polo改装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

呼和浩特车友93392072021-07-24 12:40 举报/纠错

帅气的侧脸,16吋轮毂配高扁平比轮胎,感觉帅的很,就是胎噪...


后面也很帅的啦,哈哈,因为绞牙太硬,舒适度太差,只换了后短簧,这样帅气的同时还很舒服,建议想换绞牙的同学,一定要先去试试在考虑换不换,哈哈

车身高度自认为刚刚好,前原厂避震,后换了短簧,保证舒服一些,毕竟车不是自己开

作为两厢车,领航灯必须来一个,再加个尾翼,哈哈,靓仔

自己喷了黑耳,之前也用过银耳,感觉黑耳更配polo一些

加装了多功能方向盘,gti大字库仪表,187b中控

这套座垫不错吧,哈哈

gti必须整起来!

感觉尾灯差点意思,下一步换樱桃尾灯,自己改了黑标,比原厂质感提升了不少,好看多了

毕竟买菜车,哈哈,前杠r20,感觉比gti那个大气一些,就是没有合适的前铲,有推荐的吗

感觉最值得换的就是大灯,毕竟原厂那个蜡烛太危险了,近光换了LED加透镜,远光LED灯泡,亮度相当可观,建议换灯的同学,如果为了亮度,建议拆灯加透镜,如果为了好看,tb上的总成就不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