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承受范围内尽情改装高尔夫!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在承受范围内尽情改装高尔夫!

仗剑踏莎行灬2021-07-20 15:03 举报/纠错

迫切的心态,就像去见小姑娘一样

等了快一个月了,告知我到长沙大库,一纸调车函,直接杀过去,系统内就是这点好。哈哈哈,

我要把我儿子以后拖下水玩车


感谢老婆,陪我在一汽大众提了2次新车了,哈哈

唯一留的一张素车图,去老婆医院接她下班,拍了一张

下面开始陆续上改装小图,小改,

第一个改装件,碳纤维拨片,香

一抹蓝


入会,湖南GTI群

尾翼上车

肯德基阀门排气上车

BBS国锻上车,国锻其实还行吧,大厂造,个人觉得性价比还行。先用着吧

AP9200的大四,车友退的,日常跑街够了,不下赛道,就为饱满好看



有气势!


UNI 二阶程序

程序写入中。。。。

当当当,快啦!

Mach5 头端,200目带三元。
接下来还要中冷,油底壳等等改件

毁我青春、毁我钱财

上了一个涡轮压力表,主要为了好看,没别的,把肯德基控制器放保险盒隐藏起来了!


收了一个车友的中冷,用了几个月,省了不少钱


换刹车了,9200升级9040,原来大四不饱满,现在好了,好看多了!

二阶段升级最后一个大件 KW V3 DDC  肉痛 HR防倾杆也一起上了   肉痛
这是没改之前的短簧状态,后轮接近2指头


肉痛

最后的一指头高度不到,后面基本平的了, 开舒适模式会蹭翼子板,短簧不会,舒适度提升很多啊,运动模式天气好去试试。 二阶段改完了,一台飞度没了

简单说下感受

为什么痴迷高尔夫,缺失并不是不喜欢其他钢炮或者性能车,因为买不起更好的,也许我可以买到S3但是没有改装的钱了,还要生活。只能说高尔夫在20W这个价位最强最合适的钢炮(别拿什么3厢车来说事),高尔夫外形经典,马上出第八代了,能不经典耐看吗?发动机潜力巨大,这里就不说了,大家比我懂。操控7.5带DCC,说没用的有两种人,一种是玩家,觉得还差那么点儿意思,第二种就是键盘侠,自己没有这个车,也没深度体验过,就喷喷喷,哈哈哈。30出头了,再不买下自己喜欢的车去玩玩,再过几年估计也玩不动了、没精力和时间了,自己的车,自己的想法,改的也是自己精力承受范围。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