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底,第一次看到了高尔夫6的广告和宣传手册,当时就感觉这就是最喜欢的车了没有第二,在09年当时能花10多万买高尔夫的真不是一般的家庭啊。11年好兄弟结婚,他哥哥开了一辆高尔夫来,我没有开奔驰没有开奥迪,只想要开一开高尔夫,这就足够了。

找到一辆合适的车,对方要5.66最低,我只给5.36最高。在最后僵持不下的局面下,我主动松口了,毕竟车况不错我也不想错过,我和中介沟通一人让一步,我加一千,他让一点,最后5.46万成交过户费我自己出。

过户后首照

首照屁屁

换了碳纤维纹的倒车镜壳

换187B加了倒车影像

装好后的效果

包真皮拆空后,真心脏,刚好自己动手洗刷

还自带了吸尘器




拆下来的座椅

改后效果 还不错吧

买了萨瓦尼尼的铝合金踏板 自己安装的

大包围脚垫 闷骚不


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

跟着朋友去合作修理厂蹭车洗




自己动手换火花塞 把废气管干断了 还好媳妇在汽配城上班 马上那一根回来自己更换了 为了省40的工时费 花85换废气管 偷鸡不成蚀把米




最近的靓照 性感的屁屁

开张正面的45度 改大灯没有拍图片

右45度

图片发重复了
打死奥拓

打死奥拓

侧面漂亮吧

换一面




双钥匙 大本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