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满意了!Polo大灯再次升级!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这回满意了!Polo大灯再次升级!

夹缝中求深存2021-07-25 15:58 举报/纠错

这段时间我找到了款让我心动的大灯,改装的效果真的不错,使用过的车友都说很好看,质量也不错, 所以我心动了想这几天就把它搞到手,虽然价格有点小贵 ,不过为了我的性感的小CP我在所不惜 拼了

这是改大灯后的效果 只改了近光氙气灯透镜和天使眼

这是右边的,当时天使眼还没掉下来

这就是后来左边天使眼掉下来的样子,也不知道能不能修复  哎!

左边还是完好的

光源  近光是氙气灯 远光是led 都带透镜

这个效果看上去聚光很完美 没有散光的感觉



怎么样?还不错吧!


分享结束!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