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只可描述但是没有照片的事情就是我的车还刷了APR的一阶,因为车是第三代ea888 1.8t的引擎,所以潜力很大很大,刷完之后达到了240hp和386nm的扭矩,和之前的车完全感觉就不一样了。只不过北美的高尔夫是标配6速tiptronic变速箱,而不是国内标配的DSG,如果我有DSG的话我就能去干GTI了哈哈哈哈。

我在4w5的时候刷了一阶,对车的质量完全没有影响。

说到质量,第一个毛病是在6万公里,第三年的时候,也就是2019年12月的时候,水泵壳(waterpumphousing)大漏水,满满的水箱在3天内就能漏的干干净净,全部流到车底下了,因为刷了一阶,按理说是不给质保的,但是我去了一个朋友的大众店,他们不知怎么的就给我质保修好了,如果没有质保的话,换水泵壳要合人民币9600元,零件+工时费。现在在6w5的时候,有一天下雨,突然发现左后门车里面,也就是越过了橡胶条的位置有水,漏水了!由于现在疫情,不想和陌生人接触,也就没有去检查,这是第二个毛病。

临时牌照


提车那一天,其实之后想想应该买一辆GTI的。

提车公里数,满满的油

这是这车第一个形象, 换了钢圈雪地胎套装。

加了四个铁圈的轮毂罩,这种迷你罩很贵的!

倒车走神不小心怼到后面的车了,留了一个小条和电话,车主也没有联系我。

去公园

第二年的冬天,换了一个整个的轮毂罩,玩雪!

第一次换机油,7500公里,我发过帖子。

玩雪!

有雪地胎真的好开多了


到了第二年的夏天,把尾标扣掉了,然后把车标换成黑白的。

白色内衬+黑色车标

在网上买了一套高配帕萨特18寸轮毂。

整个车都精神起来了

真的轮毂能改变一辆车

好景不长,还是换了一套最喜欢的拉力赛车风格的轮毂

刚装上的时候因为太新了,颜色不对,之后轮毂氧化一些之后颜色就正常多了

全车淘宝LED灯!哈哈哈

和朋友们去跑山,我真的追不上。。

觉得北美的尾灯太脑残了,红色转向灯和刹车灯居然用的是同一个灯泡,换!

现在是7.5代的原厂LED尾灯了,虽然转向灯还是红色的,但是亮了很多

这是4万公里了,外面-10度

帮朋友装前大灯,网上买的,然后装了LED灯泡,瞬间就羡慕了,开始打小算盘我也要买一对

装好了效果真好

LED

然而我的还是。。

然后我也买了一对哈哈哈哈

自己在家拆装

亮了,6500k的HID

帅多了

终于看着舒服点了

跑赛道我就当个工具车。。

被人撞。。并线不看反光镜

好惨

总结一下
三年来的感受呢!是!个!好!车!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三年过去了,这要是再不小心一点,第四年就到了。总的来说这车没给我任何烦恼,质量相当没问题,这车也不是德国制造的,是墨西哥厂代工的,说实话看当地车友群里感觉墨西哥厂出来的车问题反倒比德国厂的还少,这就很那个啥了,可能是墨西哥工厂比较新吧,技术什么的比较新,然后员工培训或者要求都比较高,谁知道呢,希望一汽大众也能把车造好吧!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三年过去了,这要是再不小心一点,第四年就到了。总的来说这车没给我任何烦恼,质量相当没问题,这车也不是德国制造的,是墨西哥厂代工的,说实话看当地车友群里感觉墨西哥厂出来的车问题反倒比德国厂的还少,这就很那个啥了,可能是墨西哥工厂比较新吧,技术什么的比较新,然后员工培训或者要求都比较高,谁知道呢,希望一汽大众也能把车造好吧!

然后这就是这车最终的样子,慢慢的这些东西都要拆掉了,然后单独卖,车马上就要复原了。




3年半,6万5。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现在应该已经7万多公里了。。

这就是我的改车列表了,马上全都拆掉卖了。。。。诶。。。。。。
3年半,6万5千公里,从来没有掉过链子。高尔夫是个好车哈哈哈哈
下一辆车还未知。。
下一辆车还未知。。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