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外观也能得到满足!把我的高尔夫分享给大家!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小改外观也能得到满足!把我的高尔夫分享给大家!

a以和为贵2021-07-19 14:38 举报/纠错

换车目前不存在。只有去改变外观来对自己心里的一个安慰。于是把之前改的银线大灯换掉。尾翼前后换了4套。贴纸去掉。排气也因当地的政策拆了下来。便开始了入手了gti的一些套件。从红线大灯到后流水尾灯,前杠到尾唇gti原厂尾段。等等。一步步的去蜕变。 只为心目中的那个模样。其实小改外观也能得到一些满足。

开始的非主流照片。像小猫。哈哈

刚买回来的前杠。中网。

把中网贴成黑色,因为当时还没换红线大灯。 

这是刚跑完高速下来。都是虫子。

偶遇a3 ,一起拍了一张照片。

还没装尾翼。

和飞度合照

这是跑高速时候拍的。至于谁拍的。你们都知道吧

这是刚贴完面时候拍的,门把手还没装

这是准备要拆排气。舍不得

拆完排气去车管所备案中

刚下完雨,蒙蒙的

在等红绿灯拍的

这张是刚装上gti原厂尾段。

小黑。老婆和儿子的合照

停在路边

夕阳西下

和普拉多的最萌身高差。

这是刚换上红线大灯下完雨

45度美美的

在小区里拍的大屁股

帅就完了

正面照

45度角

细节不能少。钥匙底座也换上gti

洗干净

洗干净

这是被划了,维修当中。也不妨碍小黑的帅气。

最后和6代雅阁的合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