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钱花的值!高尔夫改装大灯及座椅!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这钱花的值!高尔夫改装大灯及座椅!

KKJJ5257老猫2021-07-26 12:37 举报/纠错

2019年12月提20款舒适版,车价12万7千,购置税1万1,保险5400,被强奸2000装行车记录仪,3M膜和脚垫。买这辆车纯粹是买来玩的,本来想买二手Gti,无奈着了很久没有素车,被销售忽悠买了舒适版。改装花了1万多,换电动坐椅骨架,前排包皮换Gti海绵,阿兰原厂大灯,自动大灯开关,Q3档把,狼堡中尾段中出排气。
去车场提车

隔壁这辆蓝色19款便宜1000

第一箱油

500大洋


阿兰原厂大灯5000大洋


效果满意转向时雾灯会亮

自动大灯开关300

当时换的电动骨架2300

包皮


换了gti海绵 效果不好    前排包皮

声音低沉

狼堡排气

加了个尾翼

下步准备降低车身,有没有大侠推荐舒适性好点的减震。就这样吧水平有限,大家凑合着看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