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Polo更换中控大屏及轮胎!_车服务_汽车之家

重获新生!Polo更换中控大屏及轮胎!

髻叟2021-07-26 12:35 举报/纠错

本来很想详细的记录一下这些年和小波罗的点点滴滴。可是,回想过往,虽然相依为命这么多年,但居然不知道从何下笔。。。 。。。

绝对的原装素车,坚持了十五年。。。

老骥伏枥。

波罗丐中丐。

车身免不了刮刮碰碰的伤痕,其他地方还有很多。


门板包皮也脱落了。。。

决定盘它!

中控以前贴的谭倩纹贴纸,一受热就变形,拆!

刚刚爆了一个胎,还有两个快光头了,拆!

轮毂严重掉漆,漏气,拆!

把包皮撕了贴新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中控,换!!!大屏搞上。

车胎,换换换!!!轮毂。。。换!换不了,重新喷漆

飞翔吧我的小钢炮!!!


效果!

纳米漆,小波罗重新披挂上阵!!!


这一顿折腾,花的钱比车目前的价值都高。不过我觉得,值了。

方向盘被我盘包浆了,老打滑,所以给它上了套,风格与座垫套一致。

好不容易翻新了,防撞条必须贴上啊。

前后保险杠也贴贴。

屁屁也来一张。

换上冰蓝小灯。

一个在边角上不好进出的停车位。这个孤独的车位,就适合这台孤独的小波罗

上帝视角,轮毂的车标本来都掉了,这次全安上。

这顿折腾基本完毕,就这么让小波罗优雅的老去把。感谢各位看官留下足迹。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