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干有乐趣!给Polo打蜡!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自己干有乐趣!给Polo打蜡!

极速幻影2021-07-22 06:58 举报/纠错

一般选个好蜡就行了,国内的用车环境全套下来也坚持不了几个月。每周二洗,每月打蜡,每季度大撸是我现在的节奏。我觉得不算夸张。我比较享受这一个过程。

昨天刚洗的今天就简单的冲洗下


洗车的工具


轮胎,轮毂,卡钳,也要刷洗干净

刷刷刷

刷卡钳

刷完了

冲水

上一层轮毂封体


擦掉

上完轮胎蜡轮毂就完工了

洗好擦干后的漆面


现在开始手工打蜡



各个角度!


死角不放过!

打完等待30分钟左右擦掉

擦完的漆面



效果!



完美收工!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