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自己开心!高尔夫改装大屏及仪表!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只为自己开心!高尔夫改装大屏及仪表!

制动卡钳2021-07-25 16:00 举报/纠错

高6这车无论设计还是造型,都堪称经典,对高6最大的纠结在音响。原厂4喇叭,而且都在前门,后面没有,这也是醉了,但是对于大众来说,没有什么是不能升级的,特别是PQ35平台。上论坛做了一番功课,心中针对提升音质有了方案,一是升级RCD510主机,二是补齐后门的喇叭,达到全车8喇叭。所以,纠结的问题解决起来并不难,那还犹豫什么,就狗夫6了!

淄博当地依旧没有车源,把区域扩展到周边地区,泰安……矮油我去!!!这台狗夫咋这么俊呢!?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恋爱了,这就是我苦苦找寻的他。里面拨啥也别说了,买它!
找了一个举升机验车,螺丝未动,胶套几乎没有裂纹,公里数是多少呢

后减震器缓冲块,几乎没有裂纹,公里数是多少呢

本人亲测,全车漆面数据完美
其实大家看车门上倒映出来的白线就能发现,这条线直的一比,就凭这,就基本能判定没有过钣金和喷漆

前翼子板螺丝未动,无飞漆

引擎盖螺丝未动

后备箱空空如也,干净的一笔

除了座套和脚垫,前任没有加装任何东西,一切都是出厂的状态,所有的按键没有丝毫磨损,所有的角落没有一丝灰尘。很好。
顺便夸一夸高6,虽然已经有了小减配,但是还能称之为大众,比如手套箱和化妆镜都有灯,比如门板杯座里有植绒,比如中控台的搪塑很柔软。另外,镶嵌在中控台上的仿碳纤维质感的装饰条也是用心了,看得出大众的设计师想要在有限的成本里尽可能的让这部小车多一份精致感。

19年第18周的轮胎……

胎毛健在,敢问前任,为了卖个好价钱,真的这么拼吗?看来也是个爱车人士
不是什么好轮胎,但是新三分硬,先用一阵子吧,以后换好的

答案揭晓,表显2.8万,估计都会认为是调表车,但是手套箱里的保养手册不会撒谎,从2011年到我买车,有全程ssss保养记录,最低的一年跑了1500公里……买这车就是为了留着给我开?
另外提一句,买了这车就跑高速回家了,这车跑高速还算是安静,尤其是发动机噪音抑制的很好

拿到手,要达到我的标准,还有一丢丢差距,搞起来。

拿回来先把机油、冷却液和刹车油全换了一遍。咱是老百姓,没有售后渠道,所以ssss的东西最放心。起码把这些油液全换了这才真的成为自己的车。嗯,自己的车自己必须有数

福斯代工的,可以,ssss保养机油200来块钱,贵吗?ok,ssss保养记录延续下去。对了,这款发动机的机油滤芯设计有点问题,如果不熟悉,直接拿出来会淌一大摊机油,得注意拿块布捂着

洗白白

好多了,经典,漂亮

高6之后,再无大众

圆圆的屁股,没有菊花,这很好,我就要没有菊花的

拿来就这么干净,都没精洗

二手车也得大鹏展翅,规定动作不能少

原车的主机,支持U盘,但是要插在档把附近,有碍观瞻不说,切歌也是很麻烦,而且音质和颜值都不在线,虽然非常非常新,但是,必须换。

之前说什么来,音质不能渣,主机必须换,二手RCD510,成色完美,200来块钱,还犹豫什么?

成色如何?

原车主机下课

后面自带中低音喇叭,没有接线,也没有高音,全都给他配齐,不然枉费了RCD510,效果杠杠的

原厂风格是最棒的,拒绝山寨
还有手动的空调,这也是我喜欢的,一切都由我来操作,并非我控制欲强,喜欢这种机械的感觉。我的A4虽然有自动空调,但是我一直都是温度、风速、风向全都手动控制。

没有倒车影像是个不大不小的遗憾,习惯了也还好,而且还额外赠送虚拟倒车影像,

原车的橡胶方向盘太滑了,包了真皮,手感一级棒。这为帅哥是汽配店的小哥哥,阳光大男孩,很认真

买了一张贴纸,只要这四个字,其他扔了,都是废话。也巧,贴在这位置正好闪开雨刮,完美

虽然略显杀马特,但是为标榜一下自己,忍了

转眼快3万了,发帖时已经3万多了,跑高速限速内很稳,再快的话比A4还是差一截,动力过了3000转才开始欢快起来

发动机舱一层陈年老灰,但是没有一丝油渍,看来EA111的皮实不是吹的。但是半轴渗油却是没有逃的了

再洗洗

好多了,以后经常擦一擦,不会再有陈年老灰了。有电池盒是个小彩蛋

发动机舱隔音棉补齐,不是原厂的,但是质量也可以。说是隔音棉,其实隔热的意义更大

还是舒服

自己动手打蜡,这镜面效果,再次印证没有补过漆

麻花轮毂还挺耐看,四个轮毂没有大的剐蹭

小巧玲珑的狗夫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还是光滑的漆面

小区邂逅4T顶配,透镜大灯就是帅

卤素大灯,没有透镜,亮度和铺路效果确实不如氙气加透镜,但是这条狗不会用来跑长途,暂时不改灯了,将来即便是改,也是出于外观颜值

尾灯有点韵味,但是怎么也是不如高R的恶魔眼,有机会搞一搞

送儿子上幼儿园,锁车后总要回头看好几眼,这是我的玩具,也是我宝贝

最最核心的图腾怎能将就?奥迪A3的手球,金属质感的外圈和数字就是颜值担当
手动开起来真香

没有蓝针的大众是不完美的大众。上帝欠你的,我替你补上

改灯的时候出了一个小插曲,焊坏了一个触点,当时就蒙圈了,但是稳下心来观察了电路板,发现问题还有得救,正好可以飞线解决,那就飞吧

换LED可以自己搞定,但是给指针涂色还是找美甲店的小姐姐吧,她们那里颜色全,能选到最满意的颜色,而且她们手确实细腻,涂指针这种精细活还是她们做比较好。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逞强

装车前最好先检验一下,有不亮的也好返工,都装上再拆了可就不大好玩了

白天易读性很好

夜晚,悠悠的蓝光,就像浮在黑色的表盘上,虽然我没见过高R的蓝色指针,但是我感觉这个蓝色已经很正了,而且不刺眼、很清晰,完美。
不为模仿高R,只为自己开心。

钥匙镇楼,接下来会加尾翼,其他,慢慢来

总结

终于开上了狗夫,而且是手动,而且是自吸。狗夫不是好车,但是他是我喜欢的车,拥有它就足够了。手动不是廉价,每一次起步、每一次换挡都是享受,这是自动变速箱永远给不了的。自吸不是弱鸡,涡轮当道的今天,自吸的乐趣才是我的最爱,哪怕是个小排量。高6+手动+自吸=我的玩具。哈喽狗夫,我们一起走下去……另,寻找淄博的狗夫车友组织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