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凌渡改装中控、仪表盘等!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实用主义!凌渡改装中控、仪表盘等!

魔力巧克力2021-07-25 16:00 举报/纠错

第一次带“她”回家。因为家住小县城,离市区又比较远,所以想到店就把车提走,最终确定了临近本市的一家4s店。价格比较合适,谈好价,签了合同,挂上临牌,就匆匆的往家里赶,就这样我们的第一次邂逅了,我带“她”回家了,高速上跑了4个小时,是真的稳,相比之前的ix35,真的是好太多,高速路段跑起来真的很舒服,心里不禁暗自窃喜。



美图!


(全方位无死角)

第一次带“她”去保养。不知不觉已经行驶了近半年,正好赶上放假,就带“她”去市里的一家4s店做首保,因为平时开的少,保养的师傅说发动机舱里很干净,连空调滤芯都没有换,“她”依然是容光焕发,首保就换了机油,别的都没动。

(保养清单,留着纪念吧)

第一次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一天中午上班途中因为让行人方向向右打了半圈,后面思域速度过快一下怼到他车门了,我前杠右侧边被蹭了,还好没漏底漆,回来一看发现“她”的喷漆是真的厚啊,难怪这么多人选择大众,那是有理由的。

(前杠被撞成这样,那个心疼啊)
第一次为“她”换双明亮大眼睛。原车配的是卤素大灯,自己眼睛近视,平时不爱戴眼镜,所以想给她换双更明亮的眼睛。于是自己在网上买了一套近光氙气大灯(配透镜),找了个改装店给改了,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晚上看不见路了。

(拆下来的原车灯)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这个黄光转向,爱了爱了)

第一次为“她”整容。看到车友圈的小伙伴们都在为爱车改装,我也手痒痒,这两年来也改过不少:自动大灯、中控导航、后排出风口、刷各种隐藏功能等等。

(改装之后的自动大灯)

(改装之后的中控大屏)

(改装之后的多功能方向盘)

(改装之后的后排出风口)

(加装的流媒体记录仪)

第一次为“她”穿上黑色的雨衣。原车因为低配没有天窗,大家都说“没有天窗的凌渡是没有灵魂的”。也看到很多车友贴了全顶黑膜,还是挺帅气的,于是也给他安排上了。


(全黑顶膜才是“她”该有的气质)

如今的“她”陪我走过了最颠簸的路,踏过了最脏的坑,跑过了最远的路。虽然“她”身上带满了伤,但“她”依然如初,我对“她”的喜爱也一如既往。

(如今已是伤痕累累)

不管从里到外都展现出了高品质、高质量、高性能、高安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会共同相伴,“她”没有放弃,我自当不离。两年多的时光稍纵即逝,在这两年多里“她”没有出现故障,总是以最加的状态展现给我,我也会一如既往的爱惜“她”,但愿我们能相守愉快!因为有了“她”,我认识了这个品牌;因为有了“她”,我感受大众的魅力;因为有了“她”,我体会到品牌的品质。愿时光不负,携手同行!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