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正好有车友找我帮忙出台老款导航,我犹豫两天就自己留下了。搞笑的是他的导航虽然款式老出厂时间却比我的新款只早一个月(据说是最后一批老款车,优惠力度很大),感觉换的值了。

做了几天准备,买了钢化膜和飞歌专用的usb尾线,自己做了一根里程转接线(以前买了两根被我拆解了,所以只能用剩下的专用接头再做回来)19款的里程转接线是大插头的不通用。车友把能配的线和螺丝都发给我了,所以装起来很顺利,真的非常感谢。

钢化膜也是十几块

先清理干净再贴膜

配的湿巾和抹布、清洁贴

原车的导航下岗了,有要的密

配齐了尾线,除了胎压记录仪,这款老款导航功能其实挺全面,需要的话值得好好开发一下

拆导航面板比较费事,卡扣很紧

这是19款的里程转接线,接头大了好多,其实是跟倒车视频合并到一个接口上了

仪表端转接线需要换插一下

仪表仓穿线到中控很方便

轻松穿过来

差不多齐了?还差usb

这回是从中控穿线到副驾手套箱

手套箱包围比较严密,费了不少劲儿,差点要吊死在拆手套箱这颗***上了
还好猫哥手巧,从夹缝里捏过来了
还好猫哥手巧,从夹缝里捏过来了
开始往主机上插尾线

看图接线


插完了

固定好主机,两颗螺丝就够用了吧

不急着装好面板,先通电试机

重设了路径就可以完美开启我之前改装的智能多图

娱乐好像多了个碟机选项

居然可以放视频,其实我想说啥时候U盘里放视频了,我都忘了,整段动作片带劲

取消了CD,主机和屏幕一体,19款的体积小了很多

装了半天面板总装不好,仔细对比发现了两处不同,大刀阔斧修改一下

你让一步他退一点最后完美解决了

其实主要工作就是听听收音机
倒车影像轨迹都是完美的原车水准,感觉还不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