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大众店,简单问了下销售,然后去领到了一张洗车券,便来排队洗车了

哈哈,转眼就到了自己

开进洗车区

虽然车上基本没什么脏东西,但还是被要求清洗一遍,想来贴膜对尘土要求比较严格

天气不错,一枪下去,便冲出了一道彩虹

哈哈,出了洗车区就变得神气活现的了

装饰车间有点。。。

里边倒是别有洞天,开起来还是比较整洁的

贴膜师傅和我对应了车牌号,确定没错,准备贴膜。和师傅攀谈了一会,我问可以拍照么?两个师傅脾气都还不错,说随意拍就是

这便是上汽大众的原厂贴膜了,既然是原厂的,质量想来还不错

准备贴膜工具


两个师傅分工合作,同时开始

先切割好后挡风玻璃

哈哈,这角度很像是直接站在车上了,其实是踩在了轮胎上

师傅非常熟练,这感觉,几乎闭着眼也可以操作了。。。

贴膜师傅说,几乎每天不停的贴,一个月下来大约能贴一百多辆车,

遇上旺季,还会更多一些,这么干了已经七八年了,真的是想不熟练都难

恰好拍一下尾灯

我本以为后挡风玻璃已经贴好了,看着他俩人忙活了好半天,没想到这又揭下来了?

我猜是师傅不小心把膜切坏了想换一张,但是怕让师傅难堪也就没开口问

后来发现幸好没开口问,居然是贴里边的!不知道为啥还要在外边一丝不苟的贴好

另一个师傅已经在弄车门上的玻璃了

厉害啊,切割的严丝合缝

后挡风玻璃来一张,基本上搞定了

主驾驶位置

师傅说晚上开车可能视线不好,于是留下了位置

因为要升降玻璃,所以小凌其实一直是通电的,自动大灯可能觉得这屋子里比较昏暗,就添了一点光芒

哈哈,为了这仪表盘提的车

当然,还有这LED大灯,真的很棒,晚上那一束光打过去,对面远光狗瞬间哑火

大灯切线

这个角度来一张

这个不是看切线了,是玻璃上的隐藏logo,看来销售的小姐姐没坑我,真的是原厂的

基本上最后一道工序了

所有车门已经完成

后挡风玻璃,前挡不贴,听了震哥的,说即使他收来二手车,也会把前挡膜撕掉,忘了为啥了,反正不贴了~

哈哈,焕然一新的小馒头~!

显得帅气了不少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出去玩咯~

出去玩咯~

一路风景不错,心情也好

哈哈 ,虽是初秋已至,这里却似春风依旧

哈哈,今天就到这里了,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分享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