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发!锐际加装360度全景影像!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论坛首发!锐际加装360度全景影像!

苏大112021-07-17 09:35 举报/纠错

新车提回来刚1个月,开回来两天就刮了两次,还号很小,车感觉比图片大多了,可能因为设计流线型显小,为了以后的安全,我还是终于忍不住要装个360全景,去4S店问装个360要4200,腰包心疼,所以在天猫上找了1天,了解下来后有一家店无需 解码完美匹配锐 际车机系统,无损安装,废话不多说上图。

4摄像头加主机准备好看着也就这么简单

无需拆前保险杆直接从车门出线伸出来。

后门走线换摄像头

两个后视镜走线要拆门板,我特意去闻了下这隔音棉一点味道也没有,在这里说下新车的味道,因为最近老看到论坛很多新人问车有没有味道,刚买来确实有味道,但是现在一个月以后我进车车窗不开都闻不到一点味道,网友们可以放心了,但刚买回来一定记得多通风哦。

这是后面的隔音棉

两个后视镜开孔走线

前摄像头的线就是从副驾驶室手套箱里面厂家预留的走线洞直接可以穿到中网。

调试中,放好两块大布

调整屏幕位置

调了大概1小时

终于结束开回家看看各种效果图

全景模式

这个是4路监控 只要启动车子就开始监控 自动覆盖 无需当心内存

前后4轮模式

后两轮模式

后视模式

前两轮模式

前视模式

可以旋转

帅啊,妈妈再也不用当心我到处磕碰了,老婆再也不要出来指挥了,对了行驶的时候双击双闪可以一直显示全景或者单视 打转向灯打哪边它就自动跳出来显示哪边很方便。关键是这价格真(╯▽╰ )?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