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小贵!给红旗H9换身新衣服!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有点小贵!给红旗H9换身新衣服!

俞姐38682021-08-02 11:31 举报/纠错

春节前夕提了车,平时开车也我开的最多,作为一个身高没有一米六的身高,开这个车确实还是比较大的,前面太长,开车行驶中的时候视野不是很广阔,生怕车子擦挂,黑色的车一旦擦挂,刮伤看的就很明显,所以我们和老公商量,还是给爱车整个漂亮的新Jiejie,四川人懂滴! 现在也很流行,不知道你们了解过没有!

怎么样搞的巴适哇

贴了个双拼,车身贴的防刮雨衣膜,上面贴的改色膜

😁😁

好看不

车子一放这,瞬间吸引眼球

春节期间阳光巴适 
一家人出来游玩

那天在施工现场

黑亮黑亮的

近距离接触

师傅施工现场

小师傅还挺认真得咧

车身尤其重要

🙃

这辆车施工用了俩天时间,你们爱车想贴的话,可以考虑!真的还不错哦!就是有点小贵,八千多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