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活动不,电话问问,别的不说了,坚挺,,问到致炫另一个销售接的电话,说前面那个给你多少优惠就算了,年底有活动,最低优惠2万,行就来。不愁卖啊,咱老百姓钱不多,信用卡分期3万,咬咬牙能接受。

致炫到家。

感觉还是不错,家用够了,佛系开车,一家人都在车上,不抢、不冲、老老实实开

说了买车,再来说说改装吧,加了无损双后雾灯、双倒车灯、晴雨挡、全包地毯。前雾灯想了想没装,因为我另一辆车的前雾灯十年了没开过十次,都是开后雾灯多。中控屏没满意的,就没弄。致炫X出了后还挺满意它的中控,那就改吧。

闲鱼买了个致炫X的收音机,无损安装,把卡扣、出风口、双闪按键移过来就ok,价格就不说了,每个卖家价格不一样,遇到价低的就收吧。

后来觉得还是有屏幕爽,就又找了个卡罗拉DA屏,YY140,带导航、动力流(好像我们致炫用不上

没上车效果,也就是和论坛上的一样,没啥区别。

所谓的四件

20款雷凌拆车屏,被我改到了我的长城V80上。

20款卡罗拉拆车屏。

20款卡罗拉拆车屏。

20款卡罗拉拆车屏。

20款卡罗拉拆车屏。

20款卡罗拉收音机,只为了要框。

用致炫X中控框+20款卡罗拉框改的,用来上CHR屏。

用致炫X中控框+20款卡罗拉框改的。

CHR原车拆车屏上车效果,用致炫X中控框+20款卡罗拉框改的。

改装历程2个多月,慢慢改,过程太久就没拍,现在剩余20款卡罗拉拆车屏YY100一台,17款卡罗拉拆车屏YY140一台。

部分工具,还没拍全,热风枪、原子灰、砂纸、自喷漆。。。。等等。

剩下的卡罗拉屏YY140,改了致炫X的悬浮导航框,致炫X的中控框被我改来上CHR屏了。

剩余20款卡罗拉拆车屏,用原19款致炫的中控框改。改的还算满意,就是自喷漆不大好掌控,不知道用淘宝上的那种可撕的自喷膜会不会好不上?要不找喷漆师傅帮下会好不少。贴碳素膜我是不行的了,几个屏都不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