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是我的第二辆车了,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的,不但车子的颜值高,质量值得肯定的,日系车省油这都众所周知的,而且亚洲龙还有4年或10万的免保政策,这都是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真的是良心企业。而且我买车的时候4S点还送我安装防虫网,现在这4S店的服务真的不错。


最近正好有时间,想着预约一下,去把防虫网装上,而且也给车子做个全车检查,对自己的爱车好一点,因为毕竟亚洲龙这车子给我的驾驶反馈是真的不错。


三十岁我觉得还是比较年轻的,亚洲龙开出去不会像别的车那样和年龄不相搭配,亚洲龙就是运动年轻派,不过这车却不是显得那么轻浮了,既稳重又年轻。车子开了时间不短了,我见的车也不少了,亚洲龙的豪华感还是非常棒的,比凯美瑞更宽敞,内饰方面更加豪华,开车出去,动力方面绝对没问题,底盘厚重音响特别棒。


因为是提前预约,来到4S店就有人接待,我来的比较早,所以基本上没有等,接待的小姐姐,热情大方,丝毫不比当初买车的时候差,登记好之后,让我可以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师傅们就把我的车停到工位去了。


其实我觉得防虫网是非常有必要的,具有良好的过滤性和阻挡飞虫、柳絮、砂石、枯枝等异物侵袭,有效的避免散热器高温,工人师傅们还是特别细心的给我整体装配,防护网的看上去做工很好,很细致。









除了装防虫网,还做了汽车的全车检查,维修的师傅们真的都是特别细心的检查车得各个功能,车里车外,还有底盘,胎压补气,虽然这次我是免费加的防虫网和检查,但是我非常满意丰田4S店的服务。虽然很忙,维修师傅也是认真的维修检查,没有应付事的感觉,我的问题也是非常耐心的给我解答,真的非常愉快的体验。丰田这个企业质量过关,4S店服务到位,真的大赞。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