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老婆在2018年继续在我们的城市付了一套新房的首付,不大,90平米,今年后半年房子应该也都下来了,我们到时候也会商量着一起装修,日子虽然说算不上是所谓的繁荣富贵,但也足够殷实,有着自己的房子,有着自己的车子,这就很OK了,今天我想带大家看看属于我人生中第一台车——凯美瑞。

凯美瑞外观是我最喜欢的,以前总感觉丰田的车子比较老气,但是当我第一次看到新款凯美瑞的时候,就被惊讶到了,我还是比较喜欢现款凯美瑞的前脸的,T字型的镀铬进气隔栅,识别度高。


车子大,车身也修长,腰线也看起来很优雅。波纹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是比较犀利的。分段式全景天窗,让车子开起来车内更加透亮,不会太沉闷。

凯美瑞的座椅特别舒服,坐在驾驶位上,调整好适合自己的座椅距离和高度后,座椅的软硬度刚刚好,加上质感比较好的皮质,很好的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

车内是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还带有纳米负离子发生器,特别是夏天,小孩的皮肤比较娇嫩,这样吹着空调也不会觉得太干燥,省掉了车内加湿器。这个车子过减速带或者地下车库上下坡的时候,还是都很平稳的,不硬,还是很适合家庭出行使用。

在前排空间调整到舒适的角度后,后排也很宽敞,老公开车的时候我和宝宝在后排,一点也不拥挤。









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当变道没有提前打转向的时候会有力牵引拨正,不过我还不太习惯这个功能,有时候会被惊到,还是关闭的比较多。


最后谈下油耗:凯美瑞的油耗让我挺满意的,同样的路况,我之前的福克斯要开到8个多的油耗,现在2. 5的动力也才7个油出头,8个油不到点,我真的满足了。

把事先准备好的宝贝拿出来亮相,这款互联网上的车膜也不是随便挑的





接着上点细节照片: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