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蹭蹭开了一年多,贴膜改色的想发越发强烈,于是就跑到贴膜店去看色卡。今年特别流行某拖拉机品牌的AMG瓷器蓝专属颜色,不得不说,这个品牌调色能力属实一流,上车效果低调内敛但是又十分好看,本来想黑化,贴黑武士,但是黑武士在我们这里已经满大街跑了,就算了吧!!

这个颜色属实亮色系里偏暗的颜色,特别是在晚上,我觉得亚洲龙这个车还是比较挑的,对比了宝马的阿布扎比蓝,奥迪的纳瓦拉蓝,还是觉得亚洲龙更适合某奔的瓷器蓝,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弱弱问一下,这应该是全国唯二的两台瓷器蓝亚洲龙吧

这是施工完成之后~施工过程我没有在

打光了感觉偏浅色

这是iphone原相机

本来想改纳多灰,后面还是想骚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凯美瑞改瓷器蓝也很好看不是吗哈哈哈哈,为什么都不去改呢~

原相机的侧面,瓷器蓝其实就是要晚上去看最有感觉。对比上图凯美瑞,兄弟们,支持哪个哈哈哈哈


霸气的侧45°,其实实车的颜色很有质感!

性感的小屁屁


原相机就是偏暗一点点

今天是七夕哦

七夕快乐哈哈哈哈哈

哈哈没有女朋友只能成全车友了哈哈哈哈哈


本人帅照一张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