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提的车算下来小卡也已经三个月了,目前也就刚跑了2200的里程,立秋之后很明显的感觉天气已经凉爽起来啦,又到了出门看景的好时间,闲暇时出去兜兜风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尤其还有个颜值帅气又省心的小卡卡在手那是相当惬意了!

车买了已经快三个月啦,该折腾的地方也都折腾的差不多了,反正我觉得可以更好看的地方换的该加的都给我整了个遍,换了个屏手感也是超棒的,加了点车内装饰豪华感也骤升,后期还专门改了个小尾灯,我反正是蛮喜欢的,一会给大家上图,嘿嘿,凡是自己喜欢最重要吧!

大灯没舍得改。目前只换了个led灯泡。还是能将就用的。

看看这灯光的感觉还是可以的

小卡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
时尚帅气很赞
时尚帅气很赞

大气就对了
帅气也是有的
多种风格都能驾驭
帅气也是有的
多种风格都能驾驭

简简单单
内涵还是很丰富的
内涵还是很丰富的

外观这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各有各的喜爱
各有各的喜爱

黑夜中最亮的星

我喜欢的样子它都有

当当当当
自己买的鱼骨灯
找外面师傅给安装的
自己买的鱼骨灯
找外面师傅给安装的

是不是很好看
哈哈
保证没有雷同
哈哈
保证没有雷同

近一点的来一张
怎么看都好看
怎么看都好看

有木有很好看

都是照着我喜欢的样子改的
嘿嘿
嘿嘿

欢迎大家围观
嘿嘿
嘿嘿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