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全套音响升级,蜕变过程你觉得如何!_车服务_汽车之家

牧马人全套音响升级,蜕变过程你觉得如何!

黑木使者2021-07-27 12:07 举报/纠错

很早就开始关注牧马人,而Jeep的那3个字的广告词:活彻底。 更是成了我的座右铭。我不知道是否每个男人心中都希望拥有一辆牧马人。但我确实一直期待梦想照进现实的那一天。无奈4S店没有新款的车可以试驾,迟迟无法让我下定决心。2019年9月底,无意中在朋友圈里看到4S店新到了一辆红马,于是过去看了一下。
见到它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被俘虏了。
一个月后,终于在2019年10月的这一天,让梦想落地!这个是从4S店开出来在附近加油站加油
都说牧马人买回来就是改装的开始。这话一点儿没毛病。一周后在众毅升级了音响。对于外观,目前不打算改,因为我足够喜欢它现在的样子。也许以后应该也不会改了吧,谁知道呢?
与罗宾肯不同,撒哈拉的定位就是长途穿越,性能对我来说已经够用了。在音响配置上,罗宾肯配的是阿尔派的音响,而且有带低音炮。而撒哈拉配的是普通喇叭,无低音炮。
这对于听惯了原先酷威车上的英菲尼迪音响的我来说,实在是无法接受。一套音质足够好听的音响,会让开车变成一种享受。
基于牧马人的原车喇叭位,如果选择三分频喇叭的话,则需要倒模,而且需要两台功放。试听和比较了几家音响店之后,最终选择了众毅的阿成推荐的一套爱威的喇叭套装,三分频介入两分频,音质确实不输三分频喇叭
拆下前挡风玻璃下的原厂高音喇叭,往里面塞了隔音棉。
这是中控膝盖处的两个喇叭被拆下来后的样子


师傅在处理边框

安装了一个喇叭上去了
这是新喇叭装到中控之后的样子
高音喇叭连好线,准备装进去了。
这是高音喇叭装到中控顶部的样子
后排顶部两侧的4个喇叭。 师傅在连线。
一侧已经装好了


带DSP的功放,安装在驾驶座底下。
比较了好几家的低音炮,最后选了这家的爱威备胎低音炮,效果绝对不输箱体低音炮。主要是箱体低音炮太占空间了,我实在不喜欢。
安装完音响,还顺便做了车顶棚的隔音隔热。
一个多月过去了,现在才发帖子。过去的一个多月,总是在忙碌很奔波中度过。终于可以在这一天安静坐下来完成这篇帖子。红马我开了一千多公里,上车必开音响听歌,听着极致的音乐,独自开着牧马人迎着朝霞和落日开在路上的感觉-----爽!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