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19款40t豪华也两年有余了,绝大多数时间日常代步,偶尔省内开开高速,总共两万公里出头。最近新购置model3性能版,以后小6闲置的日子估计要长了,也写个感想记录下这两年的用车经历。

当初选车就不说了,外观、配置、动力种草,如果说目前选车最后悔的事情肯定是当初选择退几万提40t豪华,而不是加几万直接上超巡的40t铂金。

1.Lumer车衣加车膜,30000+。当初买车就是打长谱,觉得80万以下没啥车值得换,所以比较爱惜。

自己开车并不莽撞,车也概不外借,所以至今没有剐蹭,没有体会到车衣的保护作用,不过增亮确实不错,每次洗完都是闪闪发光。

宏鑫锻造20寸v版轮毂+PS4S轮胎,17000+。八千公里的时候换的,换之前听说轻量化轮毂各种好,实际换下来除了胎噪大了一些,开起来变道刹车信心足了,其他驾驶感受变化不大。

铂金抬头显示,8000+。个人很喜欢抬显,透过光学变换,投影到视野前方几米的位置,不用低头目光聚焦看仪表了,开久了也不会累。

原车的导航可以在HUD上显示

转速模式也经常用

10高音,5000+。a柱,门把手,后排中置。如果只是为了提升一点音质,只加a柱然后配个电容就行,听说升降中置也提升挺大,但我目前还没装。

铂金流媒体后视镜,4000+。建议装。最初装过二代流媒体,已经很不错了,至少都是60fps,比市面上各种30fps的看着舒服很多。

后来又改成了20款铂金和ct5铂金的那种鲨鱼鳍流媒体,真香。在高处视野宽阔,分辨率也高,恶劣天气看得清楚,晚上也不刺眼。

战斗模式。改了20寸轮毂,实际速度和表显速度只差2-3km/h,19寸的差7-8km/h,所以这个计时也不是欢乐表了。

美国ct6v的小尾翼真的好看,可惜买不到。另外可以看到原版v轮是很饱满的,颜色也好看。

日行灯下面加了个獠牙一样的贴片,一直觉得这里缺一个老款那种獠牙,ct5都有,就很好看,Escala的更好看。


虽然从来不粉什么品牌,但是ct6毕竟名下第一辆车,承载了选车、等车、换代停产的失望、新款匹配的喜悦,以及毕业、工作、结婚、生子,我还是很愿意保留这份情怀延续下去的。未来Escala的量产版目测无望了,甚至v6这种换车的起步选择也没了。电车Celestiq还是Handmade的超豪华定位,看样子情怀是难延续了。最后,祝通用越来越好,在电气化的未来等一个来自凯迪拉克的心动。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