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化身一抹红,妥妥的帅!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5化身一抹红,妥妥的帅!

_酸酸2021-07-27 00:06 举报/纠错

新入手的XT5虽然不是我的第一辆车,但是是我最用心呵护的一辆车了,车中用的小配饰我都一一精心挑选,当然对于后期的维修保养上也是一丝不苟的,因为当你选择了一辆车,那它会陪伴你很长的时间,所以你要保护它,爱护它...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靓装。”拿到车除了内饰需要装饰点缀,我觉得有条件的一定给外观也折腾一波,毕竟外观是映入人眼帘的第一直观印象。装饰外观第一:在不伤原车漆的前提下,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或拉花,好看个性,第二:与全车喷漆相比,改色膜施工简易,对于车辆完整性的保护更好,第三:如果想恢复原车漆,把贴膜揭掉就可以了。 我家里的好几辆凯迪拉克也全部这样做了,都是贴了透明膜,保质久还保护车漆,一段时间去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贴完整车红色加上黑色装饰点缀很上档次,下面给大家看一下XT5从黛蓝色变身金属红的样子。      
金属红膜到货,是不是很正的红。
贴全车用了大概不到3天的时间
贴膜师傅很用心也很细心,每个细节都贴得很好。
这里银色装饰条已经贴成黑色的了,左下角的AWD和凯迪拉克英文都买了黑色的标,好看!好看!
贴的时候镜子和门板都被拆了
上面的银色装饰条也贴成黑色啦
银色装饰条贴成黑色,当然轮子也要黑色才好看,找了一家弄轮毂的店,拉走轮子烤成黑色。
弄轮的店地方小,卸轮胎也不专业怕不安全,我就把车放4s店用专业的架起来比较安全。
嗯.....轮子被拿走烤黑了车放在4s店没有轮子的XT5有点滑稽。
老板发回来的照片
呐,全车的样子,就黑红亮色酷酷酷。
顺便让4S店给贴了太阳膜,不能开窗户的3天煎熬啊!
贴膜的时候把行车记录仪摘了在地库老公帮我按后置摄像头的
后置摄像头手机连接看位置
流媒体昨天下午到货了
第三代流媒体很清晰打算把家里CT6的二代也换了
XT5这个标本来也想换黑色,没有找到这样贴上也还行。
侧面凯迪拉克黑标
提车仪式
黑色轮毂和红色膜真的配
内饰
油箱盖位置
单鹏展翅

我们晋V军的龙标,贼帅。
后备箱展示
红配绿最牛气
前脸
这样拍的超有感觉,用作头像。

XT5贴了红色真的太显大了

这张还没有贴太阳膜,先开上上班了,停车场随手拍。
夜晚的XT5灯,真的好看。
喜欢是乍见不欢,爱是久处不厌,车这个东西真的越改越上瘾~我成功上道了。改了颜色这车更香了。这一篇XT5改色分享就到这里啦!没有华丽的语言装饰,只有真真实实的分享,感谢你看到这里,感谢支持。作为女车主对于车的知识还有很多欠缺,希望大家多多帮助啦!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