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对我还挺有好感的一来电视剧总能看到他的身影二来在我还上学的时候就对他的atslxtscts都很喜欢但是那会年纪太小做梦的年纪现在终于可以慢慢实现了所以这次ct5一发布我就开始关注然后发现越关注越心动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一款车基本符合我所有对车的要

第一次坐进车里切实的摸到车子的方向盘

于是心心念了一周多终于车子到了

一进大院门就看到这辆属于自己的大宝贝

开出来后首要任务加油

以后就是喝九五号汽油的

停在院里闪烁的大灯真是十分醒目

第一个夜晚车内氛围很好

第一次上高速车内十分安静

下雨后车更加好看了

每次下车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自己找人缝了个方向盘套

最令人可气的 提回来两周就被人故意划了那么长一道这给我心疼的

没辙只好赶快去贴车衣了找人喷了漆

赶紧保护一下吧小心脏可受不了没想到这一放就是半个月等漆干了车衣贴好我才再次看到小蓝让我好想啊

照了几张照片

真心好看

复检车衣的时候又贴了一对熏黑大灯

更佳有神了有没有

尾等更是醒目

除了惊艳想不出别的词了

接下来就是上牌了北京车友见面记得滴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