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刚开始觉得这种车型不太适合我。

最早的时候在提车的时候拍的,当时就觉得这个车漆不能给刮花了,要好好保护一下

现在就感觉档次上来了,这个颜色白天的时候还不是太炸的,晚点补个晚上的照片给你们瞧瞧,先凑合着

大灯比较小,才选择这个颜色,人家店里面就推荐这个颜色,刚开始说亮黑也有质感,我说我本来就是亮黑再来个,我是不是傻呀

隔断下来之后大灯上下九很立体了,晚上的时候会特别正

虽然已经一个洞在上面了,应该不会问题太大,顺手也拍出来了,也不知道给怼在哪里的,心疼了2个礼拜最起码

整个的效果贴下来很完美,除了刚开始觉得很奇怪之外,看习惯了就非常喜欢了。

洗完之后,当时还考虑要不要贴那种钻石白的,人家说那种格调也比较高,但是那个要贵5k,想想还是先试试这个再说吧、

黑色的颜色觉得车身比较长,白色的可能就会高一点

这个吐糟为什么后排没有一键升降的功能,很奇怪。记忆座椅还是很OK的,试了几次之后觉得实用价值比较高

这个车后排的空间上,在同价位的车里面算是比较大的了。关键他后驱啊

这个角度看就很大了,如果人坐直的话,应该是完全够的
后排感觉就只为了坐两个人的那种设计吧,少个枕头,算啦,反正满载很少
后排感觉就只为了坐两个人的那种设计吧,少个枕头,算啦,反正满载很少

目前还没想到这些小地方放什么东西,就挂了一个珠子而已,小空间是多的,不知道怎么放

方向盘上的功能挺多的,一开始开的时候不习惯,开了两个礼拜之后基本上就都熟悉了,也挺耐看的

后视镜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反正感觉比雷车大一点,看的也广

里面暂时没整,就放了个面纸,都已经首保了,还没想好放什么。

今天突然发现开了两个月的车下面居然还有个膜没撕掉,还是店里面人说的你这个车看起来太新了

看着确实挺新的,刚开始全在注意外面了,马上来研究里面咋整

这个我真的是今天刚看见的,如果不撕估计也没什么影响。晚点把晚上的照片发出来大家看一下,然后就是问问大家里面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看的方案。多谢啦。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