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贴车衣作业!它永远都是那么清新脱俗!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5贴车衣作业!它永远都是那么清新脱俗!

am4wvafml1x2021-08-01 13:14 举报/纠错

其实我刚开始觉得这种车型不太适合我。
最早的时候在提车的时候拍的,当时就觉得这个车漆不能给刮花了,要好好保护一下
现在就感觉档次上来了,这个颜色白天的时候还不是太炸的,晚点补个晚上的照片给你们瞧瞧,先凑合着
大灯比较小,才选择这个颜色,人家店里面就推荐这个颜色,刚开始说亮黑也有质感,我说我本来就是亮黑再来个,我是不是傻呀
隔断下来之后大灯上下九很立体了,晚上的时候会特别正
虽然已经一个洞在上面了,应该不会问题太大,顺手也拍出来了,也不知道给怼在哪里的,心疼了2个礼拜最起码
整个的效果贴下来很完美,除了刚开始觉得很奇怪之外,看习惯了就非常喜欢了。
洗完之后,当时还考虑要不要贴那种钻石白的,人家说那种格调也比较高,但是那个要贵5k,想想还是先试试这个再说吧、
黑色的颜色觉得车身比较长,白色的可能就会高一点
这个吐糟为什么后排没有一键升降的功能,很奇怪。记忆座椅还是很OK的,试了几次之后觉得实用价值比较高
这个车后排的空间上,在同价位的车里面算是比较大的了。关键他后驱啊
这个角度看就很大了,如果人坐直的话,应该是完全够的
后排感觉就只为了坐两个人的那种设计吧,少个枕头,算啦,反正满载很少
目前还没想到这些小地方放什么东西,就挂了一个珠子而已,小空间是多的,不知道怎么放
方向盘上的功能挺多的,一开始开的时候不习惯,开了两个礼拜之后基本上就都熟悉了,也挺耐看的
后视镜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反正感觉比雷车大一点,看的也广
里面暂时没整,就放了个面纸,都已经首保了,还没想好放什么。
今天突然发现开了两个月的车下面居然还有个膜没撕掉,还是店里面人说的你这个车看起来太新了
看着确实挺新的,刚开始全在注意外面了,马上来研究里面咋整
这个我真的是今天刚看见的,如果不撕估计也没什么影响。晚点把晚上的照片发出来大家看一下,然后就是问问大家里面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看的方案。多谢啦。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