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我的领克03下赛道去喽!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开着我的领克03下赛道去喽!

丨草帽先生丨2021-07-29 13:00 举报/纠错

离上次下赛道已经有10来天没去刷圈了,之前的记录是1.26.998

1.26.998

10月5号正好在家没事,所以下午就想去赛车场转转。

抵达目的地,江苏万驰国际赛车场


进入大厅购买了一张票,因为不是我们俱乐部的赛道日,所以只能购买这种400一节的普通体验劵(也有优惠)

因为现场有摩托车训练班在训练,所以在现场等了一会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了,戴头套戴头盔。

临上场之前拍了张照片

这次上场用了车涯计时器

经过10圈的赛道激战,最好成绩是1.26.61,1.37是散热圈。

但是我看官方在我车上绑定的计时模块成绩单是1.26.606,相差的不多,可以接受。

我圈出来的就是我的成绩

1.26的成绩比一些性能车都要快的,当然,这可能也跟车手的技术有关,不过领克03的运动性底子还是不错的!

现场的摄影师给我车子拍了一些照片,不过用的是胶卷相机(他最近在玩复古)照片还得洗。
这次刷新了自己的记录,也是挺高兴的。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我的爱好就是玩改装车和赛道日活动,相信大家都在领克的一些群里和改装车公众号上看到过我的车

我把这张照片用作了我的电脑壁纸

经典45度

18寸轮毂哦,没加大

景深的效果

小爱心挂钩是不是挺有意思?

全黑


AD08R的花纹确实好看

低趴造型


这就是我为什么叫领克03“S”的原因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