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玩车的没有人不知道福冈赛道吧。追求竞技的人总会想着要去赛道上跑两圈。刚好这次福冈赛道日迎来了一群车友跃跃欲试准备跑一跑。

先来个合照,平时开快车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而且在城市道路开快车也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车友们虽然玩车但也会文明驾车。按耐不住的竞技心现场来了很多车友都准备竞技一番。



大家排好顺序蓄势待发。似乎心里想着我精心改的车怎么能输给你






前铲,为了降低风阻。



打孔盘,散热好很多。


下赛道。挂档拨片的作用就起来了。


天气不错


这是参加这次活动的女车主们。

对于爱好改装的车友来说偶尔去赛道跑那么一圈就是最大的乐趣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