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阵子的磨合感觉新车越开越顺手。这期间城里乡下都跑过,车子表现很好,远远超出我的预期。动力还不错,轻踩油门,动力就来了。运动模式下动力最足,反应最灵敏,推背感也强。驾驶的舒适性也没得说,空间一家三口基本是够用了。另外油耗我个人觉得是跟每个人的开车习惯有关,我的油耗市区大概维持在10个,郊区7-8个。有点高了,嘿嘿.....但还是不影响我对03的喜欢!!!

专属副驾兼摄影师,不愿意露脸,悄悄发2张

地上有钱嘛?你一直看

我女神

夕阳下的03更加帅气

我难道不酷嘛?

不准停车,只有慢慢开着,喊老婆抓拍

网红车一定要配个网红地点(重庆悦来美术馆)。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重庆悦来会展中心)

这车漆 亮亮亮


背标重庆朝天门广场,来福士大楼

最爱动漫风


看了03的内饰,其他车根本满足不了你

空间足够,只要不胖 三个人轻轻松松

alcantara手缝方向盘套

alcantara的细节

悬浮顶膜

师傅认真贴尾灯 ,当时觉得真心好看



贴完就后悔了,毕竟花了钱,以后再撕吧。
怒改03大灯
03的大灯有点让我失望,重庆雨雾天较多,晚上确实看不清。没人愿意新车就去拆拆拆,只有含泪改了,改的LED双光透镜,改了大灯 大灯只有改装店的质保了,介意的勿改。下面是细节:

大灯是镶嵌式,必须拆前杠,看着还是心疼,毕竟新车
。
。
要加一根减压线接电瓶上。

直接换装了一体式LED透镜,这是未封胶的效果。继续保留原车大灯随动转向。

原厂大灯打开状态

原厂大灯关闭状态
改装后:

改装后的静态模式

最后来个国民认证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