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小5已经开了好几个月了,也不知不觉靠近5000公里了,离首保不到又开了1千多公里。我是90后 出了社会也有几年了,这个名爵5是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第一个礼物。因为平常上班忙,也得经常用车,考虑了很多家用车,最终选择了名爵5,因为性价比高,还一个外观运动,所以我也算是一见钟情。开了几个月,我也来证言下我的选择。

首先是猎鲨式的前脸,第一眼看中的时候就觉得挺好看,目前开了几个月,依旧是百看不厌。

当然我还自己加了一套前铲,碳纤维水转印前铲。加装后效果似乎更帅了。然后日行灯也是我喜欢的,依旧百看不厌。

车身没有那么修长,不过也明显够用了,因为溜背造型所以显得比较好看,嘿嘿有没有发现我加装了个三代名爵6的尾翼,原厂三代名爵6尾翼是不可以装的,因为后备箱溜线程度不一样。这个是名爵5的专用尾翼。

尾翼特写 和三代名爵6的尾翼有点神似。 尾喉是隐蔽式的 看着还是不错的,年轻运动,是我的菜。

尾翼搭配也比较协调 看着还是挺舒服的。

我这款是1.5T的赛博灰,因为动力也相当重要,1.5L的太肉了 ,所以最终决定入手1.5T高功率版本的。

1.5T 173匹马力,动力肯定是没话说了 充沛的很。也完全能满足我的日常所需。

油箱盖是按压式的 一按就弹出,(只有车钥匙在附近才可以)

嘿嘿,自己贴的轮毂,貌似有点花哨。

我这配置主驾驶不带电动调节座椅,有些遗憾。不过座椅的包裹性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的多。线条都是红色缝合,黑色内饰还是比较简约大气的。

前排内饰我也是比较喜欢的,内饰设计的年轻 豪华 运动,同级别肯定找不到第二个。

D型多功能方向盘 左边娱乐操控,右边驾驶信息调动,开车的时候不分心,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还带换挡拨片功能,超车降档,动力也充沛。

液晶仪表盘 也科技满满的。这个价位配置也算丰富了。

还自带全景倒车影像,新手司机必备。我用起来也很舒服,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灯光控制拨杆和定速巡航拨杆。

定速巡航拨杆,开高架高速可以适当舒服一点,油门可以松开,倒是得靠这个拨杆上下拨动来调节巡航速度,紧急情况下,踩下刹车也会自动失效。

鸡腿档把,用起来还是比较简单舒服的。

后排带出风口就不说了,后排还带USB充电功能,所以我还是非常满意他的配置的。坐在后排也不担心手机没电和吹不到空调了。

后备箱不是很大,但是放下日常用品还是够用的,如果是掀背的,那就更加完美了。
还一个没有提到的就是油耗,油耗我开的比较猛,虽然1.5T但是完全够用,红绿灯起步我也是第一个,所以也没有太在乎油耗。要是在乎油耗可以选择自然吸气的,不过动力也会小很多,因人而异吧。整体来说,我最中意性价比,配置丰富,外观也是非常好看的。今天就证言这么多了,后期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