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选择让我这个小2.5星星,家装恶魔眼,必须要凶狠起来。。。。。此篇献给那些曾经拥有星星的人呢,同时也献给那些还在驾驭星星的人,我们一直还在

2.5的星星一直陪伴,但是,你的眼睛经历乐乐沧桑,没有明亮,就必须给你明亮起来,然后我们一起再度前行

涅槃重生之前的剑拔弩张


取龙之眼

阿磊在小心翼翼拆着龙眼

蓝色镀膜,海拉 远光炮自带恶魔眼 期待

导光天使眼 比我原来的还亮

蓝色镀膜的透镜确实漂亮

装饰条是我一直想要喷白的心愿 终于实现了

灯罩护体加身

上车前的整备

马上开始抬杠了


效果出来一点点了

初次点亮龙眼 好胸

好凶呀 示宽灯也是加了透镜的示宽灯
4个远光,两个近光 已经很亮了

4个远光,两个近光 已经很亮了

好喜欢,不过灯罩哈没有清晰呢,有些脏了

远光了,不解释,就跑高速用

龙体出现,好喜欢

天使眼没有点亮之前的 凶神恶煞

天使眼的加装,做日行

怒视远方


天使眼亮起来了

所有组合已经亮起来了,但是我很遗憾的是 忘记点亮我的黄金眼雾灯了,不然更好看


龙眼一角


再次欣赏 各位喜欢的可以改了
性价比很高,
海拉q5透镜,疝气大灯cbi 5500k色温 远光炮 恶魔眼,天使眼!
虽说2.5没有mps的魅力,
可是依旧是我心中最猛的小钢炮
星星,还在路上!
性价比很高,
海拉q5透镜,疝气大灯cbi 5500k色温 远光炮 恶魔眼,天使眼!
虽说2.5没有mps的魅力,
可是依旧是我心中最猛的小钢炮
星星,还在路上!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