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原来驾驶的轿车刚改成suv驾驶有些不习惯,每天下班小区门口都逢集,路两侧停满车后中间的道很窄,而且在遇到特别窄的限宽柱时有过一次尴尬的经历,所以萌生了安装侧边摄像头的想法。车辆是2.5智尊版带盲区监测,安装摄像头主要是为了侧边停车观看前后轮位置和通过狭窄路况时防剐蹭。在某宝上找到一款右前右后一体的摄像头感觉不错,顺便也卖了前摄像头,加上显示屏和控制器一共400元左右。

前侧摄像头,位置很好!!!

右侧摄像头。

右后画面

右前画面

前侧画面
先把前侧logo下用布擦干净,然后把摄像头粘贴上,用一根电线把摄像头的线引到前脸内侧上方。

线拉到这个位置,用扎带固定。
余出的线穿管。沿着驾驶仓的边沿布线。如下图


方便固定的地方就固定一下。

这个位置,我是从路线的方向,也就是下面走的,我想上边的泡沫应该是挡水的,走上面怕影响。

从这里走到右前车门缝。

这里(绿线位置)拉信号线从机仓出来







安说明把线接好,控制器放到副驾驶手套箱下面,正好有一个空,我用软泡沫包好(防异响)固定好。
几天正好下暴雨,后视镜有雨滴,打开右后摄像头,还可以比较清晰看到右后的情况。
几天正好下暴雨,后视镜有雨滴,打开右后摄像头,还可以比较清晰看到右后的情况。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