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不错!为轩逸更换轮毂!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性价比不错!为轩逸更换轮毂!

散装茅台2021-07-28 11:36 举报/纠错

刚刚买车的时候其实心里就对顶配轮毂长了草,但当时天太冷,不想折腾,等到解禁以后心里又痒痒了,正好朋友开汽修厂,有轮毂的渠道,宏普品牌轮毂拿货价380超级便宜,主要是这套轮毂库存时间长了,老板成本价给了,看途虎正好轮胎又在搞活动,锦湖SA01还不到300,买4条还送四轮定位,太超值了,马上下手。不废话了,上图。

到途虎店了,准备上架。

宏普轮毂。

宏普轮毂,左侧是我的轮胎。

5860公里,解禁以后5000公里才做的首保。

原车轮毂,留念。

原车轮毂,留念。

原车轮毂,留念。

原车轮毂,留念。

旧轮毂轮胎入库。

前天踏青的时候拍的。

前天踏青的时候拍的,右侧。

再来一张。

还有。

左后侧美照。

这是最后一张了。

有好多朋友问我原车轮胎轮毂,统一回复一下,轮胎轮毂已经出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