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改色膜,为了把科莱威和路上一众的共享小电动车区分开来,还是决定要把它的外观改一下。找到了朋友,花了1000元搞成了下面的样子和大家分享。导航则没什么好说的,在淘宝上通过各种比较,最后买了某曼品牌的科莱威专用导航,用起来真的舒服多了,不过收音机效果真的很渣,其它则尽是优点。

小馒头贴膜前晚拍照留念。

尾灯辨识度高算是科莱威的一大特点。

第二天早早便来到预约的店里准备施工。

开始!

贴的时候看到尾灯灯罩里还有这种蜂窝状的设计小细节,算是第一次注意到,蛮有意思的。

这个颜色算是我和老婆综合考量后最后选择出来的。实际上如果完全是她用的话,肯定是粉色了~~
选材质方面,也是特别选择的和漆面光泽度比较接近的材质,这样整体性观感应该会更好吧……
选材质方面,也是特别选择的和漆面光泽度比较接近的材质,这样整体性观感应该会更好吧……

借着这次机会,顺便把上汽绿芯的金属标贴上了,一直比较喜欢这个标。


整个贴膜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

贴完车身之后感觉整个视觉重心偏后了一些,所以临时决定在引擎盖上来点点缀。

完工之后大概就是这样子了~~
对了,灯也贴黑了~~
对了,灯也贴黑了~~

车门和翼子板这个部分感觉还差点儿东西,想好了再添元素上去。

屁股是最满意的,从尾厢一直联通到车顶都贴黑了。

接下来换导航没什么太多可说的。保留了原车前后雷达~~

显示效果很满意,后来还为了老婆和孩子在里面买了两套主题换来换去用


下一步估计就是要换掉这个挡视线的后视镜款行车记录仪了(买车时4S店送的)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里。
后面再分享用车琐事~~
后面再分享用车琐事~~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