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朋友直接网上买,安装完了效果挺好的,还一波三折的,当时买的时候后视镜有问题,后来卖家又重新发了一个后视镜才安装完,开了这几天了,效果很好,晚上效果不咋地,如果天气好的话,真的很清晰,不足的是在电脑上才能看到前后双录的,1080p的,很清晰。

ETC碍事,只能先拆下来!这一百多块钱花的真值。性价比比较高,当然也可以多花点钱升级下二代的,据说可以定位,而且分辨率比一代好了很多,但是要500多呢,性价比就不如这个高了。好了,整个过程我也参与了,和大家分享下吧。

朋友先把底座安装上去,不知道是不是胶水过期了还是咋回事,我没买胶水,用的他剩下的,粘了三次才粘上去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反正挺稳当的,没有掉

天冷了,多按一会,省得掉下来还要返工,掉下来要用刮刀把玻璃上的胶清除干净才能第二次粘贴

等待着底座粘好的过程,先把东西拿出来,看看

我先把支架装起来,后来又拆下来,没办法,不是专车专用的,没地方安装

看着做工挺好的

第一步,先把这个证件盒拆下来,里面有保险盒

先把线临时接一下,看看能不能用,测试下,免得安装好了,不能用返工,自带取电器和保险,挺方便 的

看着这一团的线,头疼,没事,反正有高手呢

测试成功,显示效果不错


接线没问题,剩下的就好说多了,,拆开A柱,朋友拆的轻车熟路了,很快

把电源线从A柱接下来,插在保险盒上,两根线,一个ACC,一个常电,地线要接在后备箱里

这个姿势不好搞呢,呵呵,

这是保险盒,里面的两个保险丝拆下来了,左侧的安装常电,右侧的安装ACC,别忘记把保险插上去

把电源线沿着A柱的线槽走好


把门边的胶条拆开,塞到顶棚里去

B柱这里只要拆开一点,就可以穿进去了

继续走线到C柱

C柱的装饰板也要拆下来,顺着C柱走线到后备箱

只能装在这个位置了,不过不碍事,试了试挺牢固的,多绑了几道扎带就没问题了

后摄像头的线,先流出来

后面贴膜了,所以要按摄像头的形状把膜撕下来,这个活不好干,一大部分时间都浪费了,因为我这膜是当时买车的时候4S赠的,质量不行,撕的时候给撕坏了,撕下来一层,下面还有一层,再下面还有一层胶,很费劲地搞完了,

好了,前后摄像头都安装好了,通电试下效果

后面的摄像头我直接安装在后风挡里面,外面要擦干净,才能保证记录仪清晰

这个好像是洗节气门的,不过除胶真好用,后摄像头后面有双面胶,直接贴好就可以了

怎么样,效果还不错吧,后摄像头的角度可以调节,有11档,很方便

最后把东西复位就行了,我来安装装饰板

别说这个还不是挺容易的,最后还是让我朋友给安装的,一会请他吃点好的去,手工费不给了,请吃一顿还是可以的啊,呵呵
开了几天了,效果还不错,后视镜也没有掉下来,我还一直担心后视镜掉下来的,看来粘的还可以,这不花钱的胶水也不是那么不堪啊,呵呵。前面的摄像头比较清晰,后面的就差了点,晚上基本上看不到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换个高清的,能不能支持,还有就是后视镜的镜像是反的,牌照号码也是反的,当时我还纳闷呢,后来朋友说都是这样的,一百多块钱买个流媒体后视镜,而且还是豪车上的配置,我感觉还是挺值的,车友们你们觉得呢?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