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虫虫会撞死在冷凝板上?野外虫多!车速快。城市里应该没事!!所以有说需要装的,有说不需要的。

说让我给装上,我想那就买呗,网上买了一块最小的,5块钱,心里算计的挺好,收到了,用强磁铁块四个边吸到车体上!

结果今天是收到了,看了看别人的作业,本来是想看看别人都是怎么拆卡扣的。没想到,防虫网有成品啊!!孤陋寡闻了。已经这样了,12号跑高速出远门,装吧。

5块钱的不锈钢纱窗够用两次的!!

用燕尾夹夹到塑料边上,铺好纱窗,再用强磁吸在燕尾夹上!!以后清理更换都方便。

燕尾夹、强磁磁块。











散热肯定没嘛问题的,我夏利这样类似的处理用了好多年都正常使用。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