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10年的老骐达,一路折腾,别人觉得没必要,自己觉得值得就好,纵观市场上同级别真心觉得还没对手,家人朋友坐过也说舒服,加装大部分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原来贴的车窗膜,老大说太深,晚上不好看

前车窗换车透光和隔热都中性一点

从新贴膜,贴天窗,高隔热,透光差无所谓



毅丰刹车片,还不错的

打孔盘,日本的拆车轮毂,单颗 5.3kg

拆解换灯珠

原来的,深蓝

换出来的灯珠

焊接好测试

冰蓝,舒服

油耗还是不错的

油耗还是不错的

偶尔应急装货小能手

原厂90A发电机改140A

灯光还是很爽的,四近四远

四近四远

后加的氛围灯

第一套方案,大屏倒膜CD机,

觉得不太美观

后来的方案,折叠屏,先锋P99,主动四分频

折叠状态

老大开的多,加装360全景,带行车记录

360全景

前摄像头

自己搞得混搭四分频

加装的usb插口,电源口

加装盲区监测,折叠后视镜,可以看我发布的视频




后视镜摄像头

凯迪拉克的电动座椅






还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去

靠近解锁,离车自锁

常规保养,安索P400,力魔陶瓷保护,曼牌机滤

5000公里必来一支hks ddr 效果杠杠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