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去上海一路艰辛的提了骐达1.6t6mt回来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和痛苦的等待配件、一直不会发帖子今天问人家才知道怎么发的,最近我又对他搞了一些东西。

也换了水箱、

装竞技离合的时候也换了个分离轴承

装好涡控跟三连表放在一起的样子

之前就装好的ap正品刹车、这两天换一套ebc的刹车皮

装好竞技离合的样子、等这个东西的时候感觉时间过的好慢等了10几天应该是有的。

换的铝的轻量化羊角、


更换的原厂运动喇叭

刚发来没装车的样子

买的原厂变速箱油皮带油底壳下水箱框架模特机油维修包还不对、又换了一个便宜的方向盘

等离合在那吃灰的样子

换的刹车油ate的

没找到装完框子的照片。过几天再去装一台攻防、等手上再有点钱想上lsd、上次有人说把我车卖给他、他不要、我还不卖呢、要不要给你列一下都改了那些东西啊?随便看看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