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好天气给骐达TIIDA打打蜡!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找个好天气给骐达TIIDA打打蜡!

無所吊谓丶2021-07-22 06:58 举报/纠错

在朋友店面里洗了洗车,自己打打蜡,确实很累!2019年11月提的酷动版本的骐达,现在开了有几个月了,两千多公里,整体还是不错的(我开了有百十公里,主要老婆大人说开着不错),表显油耗5.9,城乡结合路居多。。。

老婆考驾照到手不到半年,准准的新手司机,贴上希望老司机在路上能包涵理解。

妥妥的女司机

马云家买的方向盘套,自己缝了俩小时吧,手都疼。。。


赠送的大屏导航,主要是倒车影像


脚垫,座垫。。都是马云家的。。。。


这种座垫不好打理,缝中进去灰尘石子什么的不好清理。。。


铝合金的脚踏板吧,防下雨天踩上面划伤漆面。。。


二宝的专座。。。。


座垫细节,说是荞麦皮的,两百多一套。。。。

360的记录仪,必备品,现在20款标配了,羡慕,还有胎压检测、手缝方向盘。。。。
打蜡。。。


日产标,网上都说日产要换标,也不知道真假,看着挺好看的。。。。


左前45度角锃亮锃亮的。。。。


右前45度角锃亮锃亮的。。。。


右后45度角锃亮锃亮的。。。。


远景锃亮锃亮的。。。。


后正面大屁股锃亮锃亮的。。。。看看这大屁股,挺敦实的😀。。。。


侧面也锃亮锃亮的。。。。


近景,拍不出效果,反光,有镜面效果,呵呵呵。。。锃亮锃亮的。。。。

尾部标志,也是锃亮锃亮的。。。。。
都是辛辛苦苦用毛巾擦出来的,太累了太累了,以后估计打蜡还是去洗车店吧,省点钱不够出这个力气的。。。
不过乐在其中。。。。。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