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天籁让我更喜欢它!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改变天籁让我更喜欢它!

还有哥哥012021-07-14 14:20 举报/纠错

我认为20万的预算也买不到纯正的德美系的精髓代表车型,如果给我40万不考虑家庭和空间的情况下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高R..媳妇着急提车,只能换...全新天籁:客官们看图吧....


原车的后唇实在是丑的拿不出手, 无奈只能
TB,碳纤维材料,直接替换原车的,然后加了两个尾喉,中间LED开灯常亮,刹车爆闪.左右角灯也是直接替换原车,LED光源+三种模式:转向流水,刹车爆闪,开灯常亮.别问我为什么加这么多灯,因为全系尾灯全是卤素,亮度太差,我怕追尾!



轮眉帖贴和大灯侧面反光贴,贴上后比原车有感觉,晚上反光效果很好,TB...



全车灯光开启效果,大灯和雾灯是LED的,转向灯你居然用卤素的!还有就是这个雾灯,我一直很纳闷现在很多车雾灯的光源为什么用白色的LED?为什么不用黄色的LED或者高亮度卤素?白色的LED在雾天时难道比卤素的传播效果好?有懂的朋友可以下面给解释一下.



原车的水杯面板是黑色塑料的,晚上买的金属拉丝的直接粘上的,坏处是划痕会比较多,夏天经过暴晒后上车会在不经意间烫你一下,后期会换成碳纤维贴纸的.


实在不想说啥,你换成镀铬或者塑料仿碳纤维的也行啊.有人说网上有卖金属的或别的材料的,亲人们,不是原厂生产出来的;尺寸都会有误差,调整后能贴上还行,贴上后不合适就自己慢慢去胶吧...而且金属的时间长了有划痕,是很严重的那种划痕,后期自己打算贴木纹纸或碳纤维贴纸.

塑料,亲们

还是塑料

这不咯腿吗?我是不太舒服

重点来了!顶配的没有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媲美我小时候家里座机的像素!

一般般的人机

设计师把s档放在这?

认证一下,免得说我是喷子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