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提了是自己在使用,所以说我们自己喜欢才是最关键的。喜欢就买,不喜欢可以无视,车子在这个时代永远不会一个价格的,就像电池从松下、LG、宁德时代,所以没有必要去纠结这些,大家还是看我晚上随拍的一些作品,欢迎我们本地车主们一起来交流学习……………

车标都没贴明天就去补

整体侧面在路灯下

18轮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的

再来一个特写

左大灯贴了美国的熏黑灯膜

美国的熏黑前大灯

尾部加了碳纤维材质的尾翼

侧后方拍摄状态

坐在驾驶位置看看

从小特这个角度看万家灯火

我记得是这个是115

大桥上唯我和小特

左边反光镜应该这么拍

右边看后面的花花草草

回家路上

大桥上的抓拍效果

在回家?路上拍的左后视镜效果欢迎上海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我们微信车主平台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