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车,生活变得更有乐趣了,行程安排的更满了,今天下班后跟朋友去吃个饭,明天下班后去逛个街,哈哈哈。爸爸都开始吐槽我最近越来没边,回家吃饭越来越少!但是刚拥有车的兴奋你们能理解的吧,就是想开出去到处玩。今天就是想跟大家来分享一下我伊兰特的日常,还有一些用车的小感受。前几天带我的小红去店里贴膜了,因为贴膜要排队,结果一等等了好几天。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太阳越来越猛,开着没贴膜的车感觉自己都晒黑了好几个度。于是我就天天问店里啥时候给我安排贴膜,问了好多天终于给我安排了。等了这么多天我还是有点小情绪的,还好后来贴膜师傅的态度还蛮好的,贴的好不好我讲不来,我也不专业,没起泡什么的是基本吧。

贴膜师傅还是挺细心的。


贴膜时间大概三个小时吧,360度拍照师傅都不好意思了,贴完的效果还好,我就贴的普通的膜,毕竟别的膜太贵了我贴不起!

刚贴完膜,师傅给我车窗按键上贴了小标签,免得我失手开窗。刚贴了膜,要过两三天才能开窗哦!
入手这么些时间,小伊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优秀的。1.5的排量,起步虽然有点肉,但是后续的加速动力还是挺足的。
油耗呢也挺省的,市区开车油耗会相对大一点,目前油耗在6.9左右,到时候拉拉高速,再过磨合期油耗肯定会降。
开通了网联系统,可以语音控制,功能挺齐全,好用!
油耗呢也挺省的,市区开车油耗会相对大一点,目前油耗在6.9左右,到时候拉拉高速,再过磨合期油耗肯定会降。
开通了网联系统,可以语音控制,功能挺齐全,好用!

网联系统可以语音控制,空调面板是触摸式的。
还有蓝牙钥匙,可以替代车钥匙很方便的,能控制车门锁,启动车辆,启动空调。

倒车影像清晰度非常棒,对于我来说非常实用!

这个开关档次也很高。

天窗和灯的开关,春天开天窗会特别舒适。

再给你们看下我的轮毂,跟刀锋一样,很锋利!

后视镜也是有棱有角的,绝

再给你们看看侧面,嘻嘻,绝不绝!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