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MG6不改,不如推下海,其实刚开始买车的时候MG6并不是首选,但是看到朋友的小6改装的样子以后,果断提了一辆小6。

这是朋友改装的二代mg6,主要是自己装了一个前铲,贴了个改色膜(拉花),简简单单的改装让这辆车看起来既个性又有运动感

朋友的改装侧面

朋友的车正面

朋友的法拉驴

然后我就开始了自己的改装之路,因为自己动手能力比较强,所以就想尽量能自己改的地方就自己改!直接某宝定制!拉花安排!(兄弟萌一定要注意,自己贴的时候尽量找一个自助洗车机,要把贴画和车身都打湿以后再贴,干了撕掉保护膜就可以了)

主驾侧面!这皮卡丘有没有又可爱又有几分速度的感觉!帅帅帅帅帅帅!

副驾侧面,配上我原厂的熏黑轮毂,静态表现就非常棒,估计动态表现会更好!

小细节!
然后自己又从某宝购买了一个前铲,因为不太喜欢太张扬的感觉,所以就买了个比较低调的

前铲

侧面

正面

左侧细节

中间细节

右侧细节

夜间表现

夜间表现2
总体来说还不错,花了几百块就达到了自己比较满意的效果,而且MG6本来的运动感就塑造的不错,这次自己动手简单的小改装非常满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