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欧拉黑猫改装大灯、阅读灯等!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为欧拉黑猫改装大灯、阅读灯等!

何睿睿2021-09-10 08:32 举报/纠错

原来在3月付了订金盲订了五菱宏光MINI马卡龙的,后面价格出来后大家都觉得性价比不高,都说不如加点钱上黑猫,恰好老婆也觉得黑猫比较好看,便开始了解,但是我们本市没有欧拉的4S店,问了各个邻近城市,后面在4月11日到深圳4S店订了源动蓝的301萌宠版,价格是63500落地选装原厂日行灯,28000两年免息免手续费;

后面在4月15日又让销售选装了原厂皮座椅,也就是最终落地64500。车子是6月17日到的,刚好是等了两个月;不过当时深圳属于中风险地区,不敢过去,后面做了核酸,6月24日过去交首付款,先预交贷款金额,把车提回来,当天就到车管所把好给选了,下面说一下各种装饰
没有鲜花什么的,赶紧走完流程离开深圳了

回到来马上到车管所准备验车上牌了,后面那台是一起回来上牌的

蓝色的金属漆看着比纯白的普通漆好看些

刚好网络有问题,登录一个多小时

电车任性,车上开着空调听歌排队

晚上回去后就换了一抹蓝的阅读灯,这是刚打开的深蓝色

最后会变成偏暖的白光

第二天就找了同事一起自己动手把天使眼给换上了,这是开了大灯的样子,下面日行灯灭了

这是平时日行灯的正常样子

还是白色的顺眼点,对了,LED大灯是4S店师傅帮忙换的,很亮

这是转向灯模式

白天的效果


近看

转向灯



呆萌!

黑猫的大灯确实好看

这是远光

刹车灯也换了LED的

白天看的不明显

这是阅读灯

倒车灯和转向灯,牌照灯都换了LED

暗的环境下尾灯就很亮的,拍照灯也很亮


拍照灯加上倒车灯,晚上倒车也比较有安全感

转向灯也很亮

挺亮的

第一次到外面快充,在等到12点充电比较便宜,0.58一度电

回去就自己把铁牌给给装了

我们这边新能源的车牌号是真的差,50选一都没一个好的

来看看一些车贴,定制车型的车贴,还有汽车之家的

哆啦A梦的门碗,挺搭的



后门槛条

后备箱垫子,和脚垫一套的

来看看内饰,可爱的地毯,挺贵的,但不耐脏

群友小姐姐推荐的扶手箱,很合适,不过做工一般

挺好用的,有USB接口和氛围灯

上层

后排也有USB接口

后门槛条,还有装的感应门框

大小黑猫


一样的眼神

这东东不便宜呀

在快充,这是感应门灯,很亮,但电池不怎么经用

仪式感比较好

后排也是同款触摸的阅读灯,方便小孩子用,够亮

前排的阅读灯也够亮了

后备箱的也是触摸灯

尾灯换了LED,好看了不少,不过如果中途有个小问题,一般不带解码的LED尾灯,如果换上了开了示宽灯踩刹车,双闪会亮,之前的试了两边各换一个,另一个保留卤素的就正常,同时换4个就是会报警,我也是换了10对以上,才找到现在这对能正常用的

点烟器车充下面加了个USB的白光氛围灯

这是门灯,很亮的

氛围灯效果挺好的



这是一抹蓝的阅读灯,整个转换过程

整个过程大概需要6秒变成正常的光

小黑猫贴纸和欧拉的停车牌

气嘴也换了表情的,忘了近拍了,旁边的能看出来是什么车吗?

零跑T03,当时差点就买他了,主要是这边没欧拉4S店,而且这车动力比黑猫好

车头不错,但是车尾明显没黑猫好看有特色,不过它的尾灯可是全LED的

还贴了个哆啦A梦屁股

这比例看着就是就是黑猫的协调,零跑的感觉很不自然

这个号码真不错

黑猫的侧面自然些,气嘴帽看得到吗?

小黑猫再登场

小区门口,太阳晒的很

颜色还是有点不同

这车漆还是不错的

哆啦A梦

可爱的小车

这张拍的不错

零跑的大灯不用换都有天使眼了
看看LED倒车灯和转向灯,还有头顶的小黑

近拍

再看一下内饰,还有三只猫

倒车影像其实还挺清晰的,还有女儿选的小公仔

方向盘套质感不错

皮座椅挺软的,而且新车对比,气味竟然比织布的小,销售也这么说的,还有前迎宾踏板

后行车记录仪,原厂的安全带套和触摸灯

好多好猫,还有腰垫和炭包

后排空间确实挺好的

这是后备箱的触摸灯

好猫

负压窗确实要吐槽

门碗把难看的螺丝给挡住了

我是原厂控,就喜欢原厂的装饰配件

黑色真不耐脏

这个是直播间抽奖送的好猫香薰

电动的手机支架

点烟器,下面的就是氛围灯

原厂的吸尘器

吸力挺好的



效果!
重复了, 再看一下扶手箱

70迈的行车记录仪,清晰度确实不错,不过视频挺占空间,64G只能录一天至两天

后摄也很清晰,60块让4S帮装的,接的降压线


安全带保护套

还有黑猫的小车,实际上是钥匙扣来的

后面有几只米奇米妮

又是拍了转换的过程

车钥匙还是挺漂亮的,虽然比好猫还是差远了,钥匙扣也是原厂黑猫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