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难得一个凉爽不闷热的天气,爱车途胜L到手已经1周了,今天亲自去给爱车装潢。买车时,送的膜,脚垫,踏板,行车记录仪去给爱车配上,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车靠装潢更美观。



来到4S店,装潢前要先给爱车洗白白,洗车工人很仔细,洗的很干净,接下来就到了装潢间了。装潢间比较狭小,不放心爱车的我当起了监工。



首先是装踏板,工人很仔细,打工人都不容易呀。

有了踏板上对于老人孩子上下车来说是非常方便实用的。






下来是贴膜,先将膜比划在挡风玻璃上烤平这是项技术活,然后进行剪裁,剪裁好后贴在挡风玻璃内侧,刮板刮平整就好了,工人技术很扎实。两个工人配合工作,20分钟贴膜搞定。挡泥板就是顺手安装的配件,三下五除二搞定了。


最后是装行车记录仪。天气影响感觉视频像素有些昏暗。

贴膜后的爱车,像穿了一层隐身衣,车内的私密性一下子提高很多。



爱车装潢好了,在等正式车牌下来,它就是一辆完整的座驾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