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霆升级更换大屏加装360环影!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威霆升级更换大屏加装360环影!

卡萨若瓦幌2021-07-22 06:41 举报/纠错

决定选用威霆,但是问题来了,哪哪没车,提车还得加钱!!!日了狗了!!加就加吧(强奸1W),也不差那三瓜俩枣,交定金后需等待一周才可提车,一周后终于提了车,提车后就开始折腾,送去改装。改装方案我有自己的想法,既然是商务,就不能改的和KTV似的,所以内饰选用了米白色+黑色稍微点缀一下。多的不说了,接下来看图吧。

驾驶舱全景:全车桃木件+12.1寸大屏+360度环车影像+车载冰箱

副驾驶角度,电镀空调出风口

车载冰箱

做了个冰箱盖,V级冰箱比这个要贵的,我感觉没啥必要,能冷藏就好了

真皮仪表台包覆

钢琴漆方向盘

主副驾驶真皮包覆,加个性化设计,简简单单就很好。

商务头等舱

移动啪啪啪床,没事偷着开出去啪啪啪?

海绵头枕是真好,真特么软乎

云阁灯+手动窗帘

还有氛围灯,不是很明显,就是点缀一下

这视角,太牛逼了

二排不锈钢脚踏+柚木地板

门板真皮包覆改色

全包不锈钢脚踏
简单说一下用车感受
内饰空间真的大,当初也是看上他最大了;而且油耗也还可以,改装后稍微增加了
加热后视镜功能的确再下雨天让我不用伸出头去擦了;总的设计很大气,看上去就舒服,看脸的世界都喜欢。
车头我喜欢极了,给我一种“贵妇”即视感。车尾方正一些,我反正不喜欢太圆的因为看上去笨,方一点有线条就是我的菜。
操控顺手,方向盘不轻不重反正是适合我的
对于自重接近3吨级别的商务车来说动力表现还算合格,可能是偏商务化的调教,低转时的扭力输出不尽人意,所以在起步阶段如果想稍微快点的话转速就不得不踩高一些了,在赢取动力输出表现的同时发动机的咆哮声也确实会让车主的面子挂不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