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丰田致炫的车主,首先说说为什么选择这款车,选择这款车主要是因为省油,还有这车空间足够大,后排表现良好,能赶上紧凑车级别,车型小巧好操控。主动安全配置齐全且实用,esp,abs,辅助刹车,上坡辅助,启停等等,安全系数很高!在加上当时店里的官降价格的优惠,总的来说性价比高。对比同级别的车下来,我对致炫最满意。




侧面角度,两厢车流线性也是十分的好看。
东西不错,物有所值。师傅贴膜很认真,技术不错,2.5个小时完成。贴完以后效果很好,车里热度明显低了,虽然和几千块钱的还有差距,但也不错。贴完以后,晚上看外面很清楚不影响视线,希望用的时间长点。
东西不错,物有所值。师傅贴膜很认真,技术不错,2.5个小时完成。贴完以后效果很好,车里热度明显低了,虽然和几千块钱的还有差距,但也不错。贴完以后,晚上看外面很清楚不影响视线,希望用的时间长点。


电动门是我的最爱。

后备箱储物空间够大吧。

外置胎压的按钮与铁轮毂。


某宝200的座套,便宜耐用防烟灰。




仪表盘和大中控屏。



犀利的前脸大灯。

加装了一款大一点的后视镜。

外置胎压监测。

作为一款家用车,配件方面原厂其实十分够用,但作为新手来说,还是需要增加几项安全配置,保证行车。新款车型是国6标准,听说在省油环保经济型上做的更好,在观望的车友们可以了解了解。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